中国海军代表赴俄考察联合登陆演习场地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12 10:41

俄官方媒体发布消息,中俄两国已确定将在海参崴(滨海边疆区克勒克靶场)附近举行联合登陆演习,双方海军、空降兵、海军陆战队兵力将共同参加。这次演习是“海上联合2015”联合军演的第二阶段,此前中俄已经在地中海联合进行了演习的第一阶段行动。6月8日至11日期间,太平洋舰队指挥部军官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代表按照联合演习计划在"克涅维奇"机场进行了现地侦察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陆战队演练冲锋舟渗透登陆

俄罗斯《卫星网》6月9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局长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中校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在日本海将进行“海上联合-2015”第二阶段的演习。

据悉,两国史上在地中海的首次大规模联合军演第一阶段已经结束。

戈尔杰耶夫说:“俄防空部队和太平洋舰队指挥部军官在活动期间和中国海军代表于克涅维契(滨海边疆区)机场进行了侦察,同样研究了在太平洋舰队克勒克角靶场海军登陆地点。”

6月10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工作小组总结会议,期间将确定下阶段军演的细节。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周三发布消息称,俄中水兵将在“海上联合-2015(II)”海上军演框架下演练空降兵和海军陆战队联合登陆滨海边疆区克勒克角靶场。

消息称:"在即将举行的俄中‘海上联合-2015'军演框架下,计划在克勒克靶场进行空降兵和海军陆战队登陆演练。"

中俄上一次联合登陆演习是在2005年的“和平使命2005”演习期间,演习地点在山东省境内

新闻局表示,6月8日至11日期间,太平洋舰队指挥部军官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代表按照联合演习计划在"克涅维奇"机场进行了现地侦察,在太平洋舰队克勒克角靶场进行了海上登陆。

双方周三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议,研究联合军演的细节问题,并将大致定出讨论俄中演习计划的总结会议日期。

责任编辑:堵开源
中俄 中俄关系 登陆 海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