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舰过对马海峡参加中俄海上军演 日本海上自卫队跟踪拍摄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18 11:52

8月16日、17日,中俄两国舰队相继通过对马海峡,前往集结地准备进行“海上联合—2015(Ⅱ)”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日本海上自卫队出动军机军舰全程跟拍。

“海上联合—2015(Ⅱ)”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彼得大帝湾海域、克列尔卡角沿岸地区和日本海海空域举行,双方参演兵力共计各型水面舰船23艘、潜艇2艘、固定翼飞机15架、舰载直升机8架、陆战队员400人、两栖装备30台。双方参演兵力将采取混合编组和独立编组相结合的方式,编为5个水面舰艇战术群和4个航空兵战术群展开演习活动。

8月17日上午7时,中国海军舰队通过对马海峡北上途中,日本海上自卫队鹿屋基地第一航空群所属的P-3C反潜巡逻机以及佐世保基地所属“天草”号多用途支援舰全程跟踪拍摄。

051C型驱逐舰沈阳舰

现代级驱逐舰泰州舰

054A型护卫舰临沂舰

054A型护卫舰衡阳舰

071型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

072A型大型登陆舰云雾山舰

综合补给舰太湖舰

8月16日上午10时,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编队通过对马海峡。日本海上自卫队鹿屋基地第一航空群所属的P-3C反潜侦察机以及佐世保基地第43扫海队所属的“漂岛”号扫雷艇全程跟踪拍摄。

无畏级反潜驱逐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

SB-522远洋救援船

油料补给舰“佩琴加”号

8月16日中午11时30分,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护卫舰编队从鄂霍次克海进入宗谷海峡。日本海上自卫队八户基地第二航空群所属的P-3C反潜侦察机全程跟踪拍摄。

格里莎级护卫舰“霍尔姆斯克”号

格里莎级护卫舰“苏维埃港”号

毒蜘蛛-III型高速导弹艇

蟾蜍级坦克登陆舰“BDK-98”号

鳄鱼级坦克登陆舰“尼古拉·维尔柯夫”号

索尼亚级扫雷舰

责任编辑:丙探
日本海上自卫队 中国海军 俄罗斯海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