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开始训练新也门政府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1-26 10:32

据简氏防务11月24日报道,阿拉伯连联合酋长国正在也门南部阿纳德空军基地训练新的也门政府军。阿联酋通讯社报道说,11月23日,一批也门士兵从阿联酋军队所办的培训课程中毕业。

正在受训的也门新军,使用AK-101突击步枪,以适用5.56×45毫米北约弹药

虽然阿联酋通讯社并没有说有多少士兵接受了培训,但根据阿联酋通讯社发布的照片显示,约有4个排的士兵在阅兵场上。阿联酋通讯社报道称,这些士兵将会被送至与胡赛武装战斗的前线,或者是用于政府控制区的安全维护。

接受检阅的也门新军

阿联酋通讯社报道说,这些课程是以沙特为首的联军“为了恢复也门安全和军事部门战斗力的综合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让也门前总统阿卜杜拉·哈迪重新获得武装力量。

也门前总统哈迪于11月17日宣布重返亚丁省,并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展示了他于11月24日在阿纳德空军基地检阅完成训练的士兵的照片,距离亚丁湾北部约50公里。

阿联酋此前还宣布,他们正在阿纳德空军基地训练也门飞行员,以驾驶AT-802轻型攻击机。

责任编辑:丙探
阿联酋 也门 也门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