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与武警部队完成国际互联网大会安保任务后 在驻扎的学校留下黑板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21 07:35

12月20日,微博资料毕业于湖州师范学院的@井井安然IL 发布微博: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所在学校被借用,当解放军叔叔顺利完成任务并离开了学校,留下了漂亮的不舍得擦掉的黑板报,还在同学们抽屉里放了苹果!你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武警蜀黍不仅有颜值,还很有才华哦,我要被你们帅哭了。

为加强各国领导人出席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在大会期间,解放军及武警部队暂时驻扎到乌镇的学校中,他们离开时留下了黑板报与水果,对支持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黑板报与墙报是解放军基层宣传工作的经典保留项目,创作、使用方便,形式多样。@井井安然IL 在微博中展示了2到3幅黑板报,武警部队在黑板报上留下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并誊写了《强军战歌》的曲谱与歌词,而解放军部队则画功了得,在黑板上描绘了乌镇印象,并留下纸条期望同学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栋梁。

解放军叔叔留下的纸条

部队驻扎在学校时,操场成为简易停车场

解放军在黑板上留下黑板报

画功了得

水乡粉笔画特写

武警部队留下的歌词

曲谱

武警部队留下的期许

全景

责任编辑:朱海舟
乌镇 解放军 武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