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航展,“胖妞”运-20的家乡发来一组靓照!

来源:中航工业西飞微信公众号 智慧西飞

2016-11-08 20:36

2016年11月1日,“胖妞”运20在珠海航展上出场,而“胖妞”的娘家中航工业西飞选送来一批“胖妞”的闺中靓照

珠海航展精彩开幕,大国利器歼-20惊艳出场,大国重器运-20展翅飞翔,国产无人机“彩虹”当空,高端导弹装备震撼亮相, 在中航工业“20”级的航空装备终于与发达国家比肩的时刻, 网友不禁赞叹:厉害了,我的中华!

不多说了,我们赶快庆祝,胖妞的闺中靓照来了!(照片转自微信公号“智慧西飞”) 该组照片拍摄于2012年-2014年期间, 这也是“胖妞”运-20诞生地中航工业西飞选送,参加中航工业“昌飞杯”航空人风采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

翼若垂天 ——鲲鹏组照1(中航工业西飞 张宏刚 拍摄):

庄子描述鲲鹏:“其翼若垂天之云”,仰望高大的尾翼,你可以感受到鲲鹏搏击天空的力量!

备戟于晨 ——鲲鹏组照2 (中航工业西飞 张宏刚 拍摄) :

《备戟于晨》拍摄于2013年1月1日,不分日夜地备战,正是航空人献身国防的真实写照!

如日方升 ——鲲鹏组照 (中航工业西飞 张宏刚 拍摄) 3:

2012年12月31日,胖妞赶赴地面试验的路上。21世纪属于中国,现在仅仅是个开始!

夜航归来 ——鲲鹏组照 (中航工业西飞 张宏刚 拍摄) 4:

晚上,鲲鹏回到温暖的家里,西飞和各参研单位的同事又要忙碌了……

翼作天合 ——鲲鹏组照 (中航工业西飞 张宏刚 拍摄) 5:

航空人的事业,是国运的体现,翅膀,意味着力量,航空正是国力强盛的翅膀!

初试戎装 ——鲲鹏组照 (中航工业西飞 张宏刚 拍摄) 6:

这天,胖妞第一次穿上军装,很合身,很精神,大伙儿也很高兴,于是凑到一起拍了张合影

公开资料显示,“胖妞”运-20于2007年开始研制,2013年1月首飞,2016年7月正式列装中国空军,这几个看似简单的时间点,却很不简单,运-20从诞生到列装,是我国科技创新的重大成果,是中国航空事业的最新成就,标志着中国大飞机设计制造能力取得突破性进展。 祝我们的胖妞飞得愉快,祝大家看得高兴!

责任编辑:荀越
运20 中航工业 运输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