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后台 外国记者偶遇三军仪仗队:他们好man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03 11:47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春晚告一段落,但关于春晚的话题还没结束。

最近,一段三军仪仗队在央视春晚后台的视频火了起来。

当英姿飒爽的三军仪仗队整齐地走过,正在后台做采访的两位男记者用英语播报,格外激动甚至有点结巴

“哦买噶!快看他们的脸,他们看起来好man!”

“这是表演?他们是演员吗?”

——“不,我觉得不是,他们是职业军人。”

“快看他们的连贯的动作和表情!”

“没错!这是那个表演!”

今天(2月3日),央视英语新闻频道官微@CGTNOfficial 艾特观察者网,说这是他们的小编在直播。

观察者网也找到了直播视频,原来负责播报的是这两个人。

看过鸡年春晚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外国记者所指的“表演”就是2017年央视春晚歌唱节目之一《当那一天来临》,三军仪仗队本色出演。

翻页为外国记者偶遇三军仪仗队视频


帅哭了外国人的三军仪仗队,也瞬间收获无数迷妹迷弟。

听着他们唱着那句“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莫名让人有了安全感。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洪荒少女”傅园慧也没能抵挡住兵哥哥的魅力。

1月21日,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间隙,傅园慧偶遇三军仪仗队,从此,她的表情包又多了一组……

但兵哥哥们完全没受干扰,依然保持严肃的仪态。

据观察者网查询,三军仪仗队几乎每年都会亮相央视春晚,以一贯的帅气形象、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嘹亮的歌声震慑全场。

2016年,《铁血忠诚》:

2015年,《强军战歌》:

三军仪仗队,全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隶属北京卫戍部队,主要担负迎送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及纪念、庆典等重大国事活动的仪仗司礼活动。

由于高颜值和高素质,三军仪仗队被网友赞为“中国第一男团”

2010年9月16日,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中国三军仪仗队首次以建制走出国门,就惊艳了世界。

在被问到对哪国仪仗队印象最深时,这位外国妹子这样说:

截图自央视节目《军事纪实》第1092期

这是其他国家仪仗队的彩排现场:

这是三军仪仗队彩排:

墨西哥独立200周年庆典后,三军仪仗队又先后接受意大利、委内瑞拉和墨西哥的邀请,多次走出国门,每到一处都给当地人留下深刻印象,还曾受邀培训加蓬仪仗队。

阿 杜解读
2015年俄罗斯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的阅兵,我三军仪仗队去红场彩排的时候,一路上用俄语高吹“卡秋莎”的场面相当的震撼,嘹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步代,引的围观的俄罗斯女人尖叫声一片
责任编辑:赵可心
三军 仪仗 春晚 央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