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也门胡塞武装发射“飞毛腿”导弹击中利雅得军营 沙特否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06 08:37

【观察者网综合】2月5日,伊拉克AMN新闻网报道称,一枚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飞毛腿”导弹击中了沙特首都利雅得附近的军营。该网站引用社交媒体报道称,利雅得市区的居民听到了爆炸声,形容这就像是地震或流星坠落。

报道称,也门发射的一枚“飞毛腿”导弹落入沙特利雅得附近军营

沙特此前曾声称使用美制“爱国者”导弹对胡赛武装发射的导弹实现100%拦截率

报道称,导弹在周日晚间发射,也门的消息源称,这次导弹发射取得成功。从各方面信息来看,这是一枚俄制“飞毛腿”导弹,相关伤亡数字尚无报道。

消息称,这枚导弹击中了利雅得西面约40公里穆扎希米亚的一个军事基地。

有社交媒体消息称,沙特政府否认导弹攻击,称当天晚上利雅得居民听到了爆炸,并形容就像是地震或流星坠落。

报道称,“飞毛腿”导弹击中了利雅得以西约40公里的穆扎希米亚地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堵开源
导弹 也门 沙特 沙特阿拉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