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护卫舰上月遭胡塞武装自杀艇袭击 画面公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09 08:24

【观察者网综合】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月8日报道,上月底遭也门胡塞武装袭击的沙特护卫舰“麦地那”号2月5日回到基地,沙特军方特意为此举办了媒体发布会,澄清该舰系遭到自杀艇袭击,而非此前媒体报道遭导弹攻击。

沙特官方新闻社报道称:“这艘战舰成功按计划返回吉达港,并未因为遭到胡塞武装恐怖袭击而延误”

同一天,沙特新闻电视台播放的一段视频证实,该舰是遭到自爆快艇袭击,而非此前亲胡塞电视台所称的遭到导弹攻击。画面中可以清洗看到小艇掀起的浪花,不过从这段画面中无法分辨小艇的具体型号。

沙特新闻社当天的报道称,这艘护卫舰遭到3艘自杀艇攻击,其中一艘撞中护卫舰,炸死两人,炸伤3人。

不过沙特媒体播放的所有画面都没有展示该舰遭到攻击的部分的情况,沙特新闻社报道称,该舰舰长表示该舰只受了轻伤。

沙特媒体公布的自杀艇袭击画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堵开源
沙特 自爆 也门 护卫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