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向东欧增兵24架阿帕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4 17:45

【观察者网综合】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月13日报道,从2月10日起,美国陆军第十航空旅的武装直升机和其他重型战斗装备已经到达德国,开始逐步向东欧部署。这也是北约“大西洋决心”行动的一部分。

此次的重型装备由德国不莱梅港口上岸,已经前运到巴伐利亚,将向东欧部署。此次派往欧洲的第十战斗航空旅总计有24架AH-64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94架“黑鹰”或“支奴干”运输直升机。1800名战斗人员,350辆车辆。作为美国向欧洲增兵表示履行北约义务的“大西洋决心”行动的一部分。

如果真的有作战行动,这24架阿帕奇的假想敌人将是俄罗斯西部军区的十几万部队,过千辆坦克。就算是有着上佳反坦克战绩的“阿帕奇”也不可能以一当百

第21战区后勤部指挥官杜安·A·甘布尔告知简氏,大部分装备将开往德国伊勒斯海姆基地,然后分散部署在立陶宛,波兰,罗马尼亚三国。“大西洋决心”的行动目标是协助波兰等波罗的海的北约成员国缓解面对一个日益好战的俄罗斯的忧虑。

从“大西洋决心行动”开始,北约至今只是向波兰等地部署了一些先头部队,至今总计划不过行动了2-3个旅级部队,兵力不足万人,作为缓解忧虑的舒缓药剂估计合格,但是面对整个俄罗斯西部军区实在是杯水车薪,也说明北约增兵可能还是以吓阻为主,而非全面战争的配置

被问及特朗普政府上台会不会很快推翻这一前政府的命令时,甘布尔称,“我们所做的正是新总统所推动的——增强美国的军事力量,与外国盟友在未知战争环境下全力并肩战斗本身就是再好不过的锻炼和培养。这比起窝在家里训练有两到三倍的效果。因此在未来九个月内我们将参加不少于80次的多国联合演习。我们也增加了许多演习的任务范畴和复杂性,专注于联合协同行动和危机应对行动。”

责任编辑:荀越
东欧 美国 德国 波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