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杜金才 张升民已担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

来源:新华社

2017-02-28 20:38

据新华社2月28日报道,今天,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出席会议。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由此可知,张升民已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调任为中央军委纪委书记。

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主持会议

此前,中央军委纪委书记由中央纪委副书记杜金才担任。经观察者网查询,在中央纪委官网“领导机构”页面,杜金才仍为中央纪委副书记。

中纪委官网截图

据新华社报道,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2月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习主席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发展,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奋力开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推动实现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以崭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出席会议。

许其亮指出,一年多来,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军纪检监察战线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新的成效,为强军兴军迈出新步伐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习主席对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集中系统阐述,深刻揭示和回答了新形势下管党治党一系列带根本性的重要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的标准和更严要求,为我们立起了根本指导。各级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在新起点上扛起如山的政治使命。

许其亮强调,要突出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把加强政治监督、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首责首要,突出高层班子和高级干部,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打好捍卫绝对忠诚的主动仗,打好纯洁巩固意识形态的阵地仗,打好服务备战、服务改革的助攻仗,打好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的攻坚仗。

许其亮指出,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思想理论准备,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扭住治权这个关键扎紧制度笼子,抓紧研究制定军队落实《问责条例》的措施,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固防线。

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记者王经国;原标题:许其亮在出席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紧跟习主席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发展 奋力开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丕
中央军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