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郑州航展4月底举办 歼-20可能亮相地面静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3-02 20:53

郑州晚报3月2日报道,3月1日上午,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14支全球顶尖飞行表演队将亮相郑州航展。更值得期待的是,“歼-20”届时可能在郑州航展“出场”,进行静态展示。

本次航展独创夜间表演

14支全球顶尖特技飞行队都有谁

12支全球顶尖的颁奖入围飞行队:法国卡普什飞行队(双机)、俄罗斯首航飞行队(双机)、西班牙双箭飞行队(双机)、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飞行队(双机)、立陶宛总统飞行队(三机)、英国刀锋飞行队(四机)、英国环球之星飞行队(四机)、“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先驱者飞行队(四机)、罗马尼亚雄鹰飞行队(四机)、美国飞行家飞行队(四机)、南非迅龙飞行队(四机)、英国雅皮士飞行队(六机)。

2支嘉宾表演飞行队: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双机)、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单机)。

航展分四大板块可近距离看“歼-20”

郑州航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以通用航空展览和飞行表演为主题的大型通航文化活动。“2017郑州航展定位于亚洲规模最大、最多元化、最激动人心、最安全的通用航空盛会,引领中国航空文化和航空体育产业的方向,促进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市新闻发言人石大东介绍说。

2017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航展期间还将举办诸如跳伞、动力伞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航天科普展、拉啦宝贝决赛等地面配套活动。

据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副主任曹阳介绍,在2017航展期间,歼-20飞机实验机在拆除火力系统、动力系统等后,将参加静态展出,观众可近距离观看。

2016年珠海航展现身的两架歼-20,作为空军的心尖子可不是能随便露面的

据近期网友发布的照片,歼-20换上了新的圆滑边缘色块迷彩,与美国F22战斗机的块状迷彩有些许类似,实验机应该还处于紧张的试飞课程中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典礼将成航展保留节目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是2017郑州航展的最大亮点,“这是国际航联118年历史上首次举办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2017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说。

在现场及通过电视、网络观看飞行表演的观众将与专业人士一起为参加表演的飞行队投票,评选出“世界最佳特技飞行队”。

另据了解,郑州航展执委会已经决定,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将作为郑州航展的保留节目。

责任编辑:荀越
歼20战斗机 航展 郑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