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舰潜艇向叙利亚境内发射四枚巡航导弹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2017-05-31 16:46

俄罗斯卫星网5月31日报道,俄国防部表示,俄海军“埃森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和 “克拉斯诺达尔”号 潜艇一昼夜内向巴尔米拉地区“伊斯兰国”设施发射4枚“口径”巡航导弹。

“口径”系列导弹在打击IS的作战中表现出色,现在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俄罗斯海军威慑和打击的首选

此次可以说是俄罗斯11356M型护卫舰的首次实战

俄国防部表示,俄海军"克拉斯诺达尔"潜艇从水下向"伊斯兰国"设施发射了巡航导弹。

俄罗斯新型636.6型常规柴电潜艇 “克拉斯诺达尔”  号5月5日通过直布罗陀海峡,从波罗的海出发,通过地中海刚刚到达黑海换防,就参与了战斗

俄国防部还称,美国、土耳其和以色列司令部被及时告知俄对叙境内恐怖分子发射“口径”巡航导弹一事。

打击目标为巴尔米拉以东地区的掩体,那里有重型设备,而且从拉卡派出的恐怖分子有生力量在那里集结。

责任编辑:荀越
俄罗斯 护卫舰 核潜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