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代表队抵达新疆库尔勒 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比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1 08:01

昨天,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宣布,参加2017国际军事比赛“坦克两项”竞赛的中国代表队已经携带96B主战坦克抵达阿拉比诺赛场。

而国际军事比赛的另一项重头戏,“苏沃洛夫突击”今年则将在中国新疆库尔勒举办。中国军网7月20日报道称,作为主要参赛队伍之一的俄罗斯代表队,也已经于7月19日抵达了库尔勒。

中俄士兵协作,将固定在火车上的BMP-2步兵战车卸下

俄罗斯参赛的BMP-2步兵战车通过铁路运抵库尔勒,然后使用TA4360重型平板运输车运到参赛场地。据悉,今年我军参加“苏沃洛夫突击”的车型依然是86A步兵战车。曾在今年比赛训练装备报道中出现过的我军最新型04A步兵战车,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没有能够参赛。相比俄罗斯使用的BMP-2,86A在总功率和平均重量功率上都要稍逊一筹。

松开固定车辆用的钢缆

去年的“苏沃洛夫突击”比赛在俄罗斯阿拉比诺赛场举行,中国代表队在车辆性能劣势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相信今年中国队主场作战,一定能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卸载步兵战车的库尔勒货运站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货运节点之一,今年5月26日,“一带一路”国际货运西行班列美克化工“新欧地”液体化学品BDO出口整列发车仪式在库尔勒火车站货场举行,这些化工产品在15天后抵达德国路德维希港。

BMP-2在俄军士兵指挥下驶下铁路平板车

运载BMP-2步战车的是我军TA4360重型平板运输车,可以装载50吨以上的装甲车辆,例如99A,装重量仅为15吨的BMP-2简直小菜一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比赛 战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