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竞赛——净空”项目俄罗斯参赛者抵达库尔勒 使用中国武器开展训练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6 11:16

俄罗斯国防部官方网站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竞赛-2017”“净空”项目的士兵已经抵达中国库尔勒,并且开展了适应性训练。

刷上了俄罗斯国旗的ZSL92式轮式装甲输送车

据悉,今年的“国际军事竞赛”将于2017年7月29日至8月12日期间举行,比赛一共有28个比赛项目。而在这些比赛项目中,有6个项目被安排到了中国举办,分别是“苏沃洛夫突击”,“航空飞镖”,“安全环境”,“空降排”,“净空”和“武器能手”。

在这其中,来自7个国家的选手将在中国库尔勒参加“净空”项目,这七个国家分别是中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埃及,伊朗和委内瑞拉。

正在操作前卫-2防空导弹的俄军士兵

选手们将使用主办地中方提供的92轮式装甲输送车,95-1式自动步枪,以及前卫-2便携式防空导弹。也就是画面中出现的情况,已经开展起适应性训练的俄军士兵们,使用各种中国武器和装甲车。

比赛期间,参赛者将使用便携式防空导弹对模拟直升机和高速飞行的空中目标进行射击,还将驾驶轮式装甲车辆在越野场地上进行竞速,克服各种障碍,例如坡度、爆破阻碍等。此外,参赛者还需要携带轻武器克服诸如障碍物,水坑,被破坏的桥梁和梯子等各种障碍。

俄军士兵使用95-1式步枪进行射击训练

俄军军官与士兵进行交流

坐在92装输里的俄军士兵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中国 俄罗斯 陆军 中国陆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