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宣布中止搜救失踪水兵 已失踪超过3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5 16:44

据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官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4日,第七舰队已中止搜救失踪超过3天的美军“斯特塞姆”号驱逐舰上一名水兵。

第七舰队官网截图

其官网声明中称,在经过79小时、覆盖面积达1万平方英里(约合2.6万平方公里)的大范围搜索无果后,在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3时起,美国海军、日本海上自卫队、中国海军舰艇和飞机中止搜救工作。

这名失踪的水兵名叫史蒂文·霍普金斯(Steven D. Hopkins),德克萨斯州人,已失踪超过3天。目前,这一事件仍在调查当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8月1日上午,正在中国南海海域进行“例行作业”的“斯特塞姆”驱逐舰上有一名海军士兵失踪。驱逐舰上的其他士兵都认为失踪士兵应该还在军舰上,并对这艘军舰进行了多次搜索,可惜无果。

当时在附近海域执行战备值班任务的中国海军柳州舰,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并依据《海上意外相遇规则》与美方进行了行动协调。

有一名水兵落水失踪的“斯特西姆”号驱逐舰

责任编辑:张晨静
美国 海军 美海军 美国海军 士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