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排”项目成绩公布,中国空军空降兵在12个课目中夺得11项第一

来源:空降排

2017-08-10 13:51

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8月10日报道, “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新闻中心10日公布比赛成绩。这次比赛在中国湖北广水进行,来自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摩洛哥、俄罗斯、南非、委内瑞拉的7个参赛队进行了角逐。中国空军空降兵在12个课目中夺得11项第一。

战车追逐赛中中国队暂时落后俄罗斯队,801车组反超后与国旗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战车类、非战车类两个大项11个课目,另外单独设置定点跳伞比赛。根据对比赛成绩综合计算,中国队、俄罗斯队、哈萨克斯坦队分列前三名。

战车类比赛的前三名分别由中国队、俄罗斯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夺得。其中,中国队获得了单车赛、追逐赛、接力赛三个课目的第一名,俄罗斯队在竞速赛课目中获得第一名。

战车接力赛俄罗斯队车长接力

中国队接力瞬间


战车追逐赛中国队战车穿越火障

非战车类比赛前三名分别为中国队、俄罗斯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空降集结、10公里越野、通过障碍、进攻射击、排协同射击、班排定位赛、排对抗等7个课目的第一名均由中国队夺得。

中国参赛队和哈萨克斯坦参赛队进行操舟对抗比赛


俄罗斯参赛队员通过牵引横越障碍


中国队员穿越障碍

定点跳伞比赛中,中国队、摩洛哥队、伊朗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摩洛哥只有3名队员参赛,只参加了定点跳伞项目,比完赛就外出购物去了

此外,7支参赛队伍的19名个人还获得了“战斗精神”奖。伊朗、南非、委内瑞拉三支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团结友谊”奖。

伊朗参赛队员研究路线

班排定位赛中南非队员打卡

“班排定位赛”课目裁判李奎上尉(中)与委内瑞拉领队阿伊杜尼(右)合影。李奎曾在委内瑞拉猎人学校留学,阿伊杜尼曾是李奎的跳伞教官

“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新闻发言人申进科空军大校表示,国际军事比赛已经成为各国增进友谊、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中国空军愿同世界各国空军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取得国际军事合作新成果,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荀越
空降兵 中国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