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举办“装甲与反装甲日”营销活动

来源:兵器工业集团

2017-08-16 07:51

八月打马过草原,长歌吟啸跨鹿城。8月16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继成功举办2014年“装甲日”和2015年“火炮与智能弹药日”活动之后,再次震撼亮相,在内蒙古包头隆重举办“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在本届活动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推出了坦克装甲车辆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反装甲领域的明星产品,向各界来宾展示了在该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代表了中国陆军武器装备的最高水平,展示了兵器工业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与先进制造能力。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国防安全的基础,是陆军装备研制生产的主体,是全军毁伤打击和信息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国家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支撑,是国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主力。兵器工业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始终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为和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加快建设技术先进、自主可控、军民融合、经济高效、充满活力的中国特色先进兵器工业体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连续13年获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获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党委中管企业领导班子2013-2015年任期综合考核评价优秀等级,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排名由2010年的第348位上升至2017年的第135位。

即将在“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中展示的VT5轻型坦克

即将在“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中展示的VT4主战坦克

在本次“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携众多最新产品亮相,地面突击平台与空中打击力量荟萃云集。在装甲领域,包括主战坦克、履带车辆、两栖车辆、轮式车辆、战术支援车辆、无人装备,满足了各国用户对轮式和履带式系列装甲车的持续需求,深受国际军贸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性能先进的VT4型主战坦克、最新列装的VT5型主战坦克和VN系列新型步兵战车、两栖装甲车族,以及轮式装甲防雷车等体系化、系列化产品盛装亮相,代表了兵器工业在火力、机动、防护和信息能力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以锐爪2型1t轮式地面无人巡逻作战平台、锐爪3型便携式地面侦察平台以及新型无人机等为代表的无人装备,展示了兵器工业在无人车、无人机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在无人作战平台领域的最新进展。

即将在“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中展示的外贸105毫米突击炮

即将在“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中展示的两栖战车

在反装甲领域,各型反装甲制导装备和反装甲常规武器闪耀登场,主要包括红箭和蓝箭系列多用途导弹系统、空地、车载和班组反坦克导弹等系列化产品,采用图像制导、红外自寻的等先进制导体制、发射平台多样、射程远、威力大,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国际军贸市场上享誉盛名的“红箭”反坦克导弹武器家庭成员枝繁叶茂、再次亮相,包括红箭9A导弹武器系统、红箭10导弹武器系统、红箭12导弹武器系统等。

动态表演是本次“装甲与反装甲日”活动的一大亮点。由兵器工业自主研发制造的VT4型主战坦克、VT5型主战坦克、VN1型8×8轮式装甲车等将现场表演爬纵坡、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示高度的机动灵活性和强大的越野能力;6×6轮式装甲车、轻型装甲防雷车以其轻量化、高防护、高机动性能优势,展示其强大的弹道防护、地雷防护和简易爆炸物防护能力。此外,坦克火炮与炮射导弹射击表演、反坦克导弹射击表演、主动拦截防护系统演示等多个科目陆续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即将在“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中展示的新型步兵战车

即将在“装甲与反装甲日”主题营销活动中展示的主战坦克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试乘试驾体验环节。在试乘试驾体验活动中,受邀嘉宾现场体验多型坦克和装甲车辆试驾、试乘,也可以在工作人员协助下体验装甲车辆实战操作,亲身感受兵器工业装甲车辆强劲动力和自动变速箱的优异性能,体会驾乘的轻松与愉悦。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防务产品主题日系列活动,是向各友好国家相关客户展示不同领域防务产品的专业平台,是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愿以此为契机,让国内外朋友关注和了解中国陆军武器体系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成果,与各国、各界合作伙伴交流分享装甲与反装甲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与各界朋友们一起努力,加深双方了解、增进彼此感情,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方式,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施佬
坦克 军工 军事工业 装甲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