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号上的10名失踪水兵遗体全部找到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8 11:59

美国海军28日表示,21日撞船事故中失踪的10名水兵遗体已经全部找到。8月21日晨,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驱逐舰与1艘商船在马六甲海峡附近相撞,造成舰上10人失踪、5人受伤。事后,美国海军暂停了水面舰艇的全球活动,第7舰队司令被撤职。

此前失踪的10名水兵,他们分别是查尔斯·内森·芬德利、亚伯拉罕·洛佩兹、凯文·塞勒·布瑟尔、雅各布·丹尼尔·雷克雷、蒂莫西·托马斯·埃克尔斯、科里·乔治·英格拉姆、杜斯汀·路易斯·多伊恩、约翰·亨利·霍格兰、洛根·斯蒂芬·帕尔默和肯尼思·亚伦·史密斯

据美联社8月28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天宣布,在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全力搜索下,“麦凯恩”号驱逐舰上失踪的10名水兵遗体已经全部找到。此前的撞船事件冲击了“麦凯恩”号的左后方舰体,淹没了船员舱、机械舱和通讯室。

“麦凯恩”号的受损情况

8月21日早上7点24分,“麦凯恩”号(DDG 56)在新加坡东部的马六甲海峡附近与一艘3万吨级的利比里亚籍商船(Alnic MC)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新加坡海军和马来西亚海军都参与了搜救工作,美国海军紧急派遣了“美国”号两栖攻击舰(LHA 6)赶赴新加坡指挥搜救工作,并安置“麦凯恩”号上的舰员。

“美国”号两栖攻击舰上的“麦凯恩”号水兵(图片来自美国海军官网)

事故发生后,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宣布,鉴于近期美海军舰只接连发生与其他船只相撞事故,美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今年5月以来,美国海军已经发生了3次撞船事故,而且都在第7舰队辖区。

6月17日凌晨,美国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在日本横须贺港西南方向100公里处水域相撞

8月23日,美国海军对第7舰队司令约瑟夫·奥柯海军中将予以了撤职处理;8月25日,新任第7舰队司令菲尔·索耶海军中将在日本横须贺的舰队司令部就职。对于美国海军这样的现状,美国海军学院媒体《海军时报》()8月28日发布文章《美国海军如此种种可能只是他们不擅长于开船了》,美国网民也对此非常不满。


“麦凯恩”号在撞船事故发生后进入美国海军位于新加坡的樟宜基地休整。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在撞船事件再次发生后表示,将会对美国海军的军官培养体系进行全面检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手书
美国海军 驱逐舰 撞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