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军方空袭炸死9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

2017-08-31 20:09

新华社8月30日报道,伊拉克军方30日称,伊空军近日对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城镇发动空袭,炸死9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军方报道空军轰炸城镇景象

伊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情报部门消息,伊空军战机对“伊斯兰国”在加伊姆镇的6处据点实施空袭,炸死94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伊斯兰国”的安全头目和一名曾在伊西北部泰勒阿费尔镇活跃的武装分子头目。

声明说,空袭还摧毁两辆装有炸弹的汽车。声明未提及空袭的具体时间。

加伊姆镇靠近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该镇及附近的阿奈镇、拉沃镇2014年被“伊斯兰国”占领,目前是该组织在安巴尔省控制的最后三个城镇。

伊拉克政府军在尼尼微省泰勒阿费尔附近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伊斯兰国”27日丢掉泰勒阿费尔镇,目前正在该镇以北的阿亚迪亚地区作最后抵抗。

责任编辑:荀越
巴格达 伊拉克 ISIS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