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侦察机飞赴从没到过区域都是哪里 发言人回应

来源:@空军发布

2017-12-07 14:15

据微博@空军发布12月7日消息,12月6日,以弘扬强军兴军网上主旋律为主旨的“微博2017军事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作了《优化信息供给 引领网络舆论》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微博@空军发布 运行情况,回应了网友关注的一些问题。

这几天,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 传播的两句话,迅速成为网上热频词: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广大网友点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同时,也纷纷在问:空军飞到哪去了?

就此,申进科大校回应了三句话:第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第二,空军一切海上飞行活动,都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第三,空军正在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空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责任编辑:吕栋
空军 中国空军 空军司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