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近期向中国起运S-400防空系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7 21:34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媒12月7日报道,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计划近期向中国起运S-400防空系统。

切梅佐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S-400……近期。正在生产。我们一切依照合同进行。"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2016年3月11日表示,中国已经向俄罗斯支付了去年签署的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合同的预付款。报道称,S-400防空导弹系统将在明年交付中国。

“虽然我们已经收到了一笔预付款,但是还有一些程序要走,相信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能全部走完。”谢尔盖·切梅佐夫说。

切梅佐夫表示,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交付可能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

据报道,2015年4月,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赛金宣布,中国成为第一个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不过,当时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包括中国购买S-400的数量和交付时间。

据报道,这笔合同不会少于6个营的防空导弹系统,价值不会少于30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