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国防部将重建总政治部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6 09:20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地时间2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公共委员会副主席亚历山大·坎申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表示,俄军计划将在现有教育结构基础上建立总政治部

报道称,这一组织将在目前的武装部队人员总管理总局的基础上建立,该机构的前身是前教育总局。

报道截图

亚历山大表示,新的军事思想机构必须拥有足够大的权力,“在武装部队范围内,从连到兵种和国防部,都要有严格的垂直结构”。

亚历山大强调,该机构不是一个简单地重新命名的问题。在全球的心理和心理对抗中,军队和社会的道德和政治统一的作用越来越大。因此,武装部队中的整个结构必须进行彻底的改组和大幅度加强,以确保军队的力量和战斗力得到加强,以加强国家的防卫能力和战斗力。

他回顾说,1917年8月,俄罗斯军队首次在俄罗斯军队中成立了政治机构,并在苏联武装部队中获得了这一经验。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总政治部 苏联 苏联体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