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一架Mi-17直升机在中印边境坠毁 四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04 09:25

印度空军一架Mi-17V5直升机在中印边境撞上着陆场附近的铁栏杆后坠毁,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四人受轻伤。

据印度媒体NDTV4月4日报道,这架隶属于印度空军的Mi-17V5型直升机当时正试图降落在北阿坎德邦克达纳斯神庙附近的直升机停机坪,随后该机机腹撞上了着陆场附近的铁栏杆后发生侧翻并坠毁。机上当时有2名飞行员以及6名乘客共8人。

着陆前撞上降落场铁栏杆的Mi-17直升机,随后该机坠毁

由于事发时直升机飞行速度低并且高度基本贴地,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不过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四名乘员依然在事故中受轻伤。救援人员表示所有机组乘员都没有生命危险。据当地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仍保持结构完整,没有爆炸,不过在引擎在坠毁后起火发出了大量浓烟。

印度空军已经展开调查,以查明是什么原因导致直升机铁栏杆相撞。印度空军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用来查明事故原因。

坠毁的Mi-17直升机,隶属于印度空军

责任编辑:王世纯
印度军队 直升机 战机坠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