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披露国产航母首位舰长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13 13:30

【观察者网综合】5月13日,中央电视台在报道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离港海试的新闻中披露:海军大校来奕军将作为舰长执掌国产航母。这也是国产航母的舰长首次公开亮相。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据此前公开报道,来奕军曾任海军“连云港”号护卫舰舰长,东海舰队护卫舰第8大队大队长等职务,并曾荣获2010年度全军优秀指挥军官。

5月13日,央视新闻报道称,我国第二艘航母,也是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与当天从大连造船厂码头起航,赴相关海域执行试验任务。这次试验主要检测航母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在拖船的帮助下离开码头前往试航区域(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于宝辰
中国航母 国产航母 中国海军 试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