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海警船连续4天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08 13:53

据NHK8月8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8日发现中国海警局的4艘公务船于上午9时航行在钓鱼岛周边邻接海域。日方巡逻船已连续4天发现中国船只航行在钓鱼岛周边海域。

据报道,冲绳那霸市的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指出,8日发现的4艘中国公务船当中,有1艘海警船疑似搭载机关枪。日方巡逻船在海上向中国海警船发出警告。

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还指出, 中国海警局的1305,2308,2501,31240等4艘公务船,7日上午航行在钓鱼岛外海,并于上午10点过后,相继驶入钓鱼岛领海航行约1个半小时。这是中国公务船自7月29日以来,第15次驶入日本领海。

据@中国海警 8月7日消息,2018年8月7日,中国海警2501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责任编辑:于文凯
海警 海警船 钓鱼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