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将组联合班组将参加“海上登陆-2018”比赛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09 09:30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8日援引“红星”电视台报道,中俄两国在中国泉州将军山靶场组建了参加“海上登陆-2018”国际军事比赛的联合班组。

该班组包括中方一名指挥员和一名驾驶员,以及俄方一名瞄准手。他们将驾驶中国ZBD-05战车参赛。

图片来自@CNR国防时空

比赛最后阶段苏丹班组将进行非竞赛展示。经各队与裁判协商,为创造竞争氛围,中俄班组将与其一同出发。

“海上登陆”比赛在“国际军事比赛-2018”框架内举行。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三阶段接力赛8日在福建石狮将军山海域拉开帷幕。在两天时间里,来自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中国等5个国家的代表队将进行最后角逐。

接力赛总长约8公里,赛道包含濒海的沙石路段、沙土路段、沙滩路段、公路路段、水上路段等多个路段,穿越茂密丛林和起伏山丘,而且设置了模拟登陆舰、反坦克壕等15个障碍物。

在8日上午举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俄罗斯、苏丹3个国家共7个车组,依次接力完成8公里地段驾驶、通过障碍及车载武器射击等比赛课目。

最终,中国队第2、第3、第1车组分别以20分45秒、21分17秒、24分49秒的成绩夺得本轮比赛第1名、第2名和第4名,团体以1小时08分56秒成绩暂居第一。

责任编辑:于文凯
国际军事比赛 中国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