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反导导弹第6次试射成功 将开始列装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05 11:11

【文/观察者网 堵开源】俄罗斯国防部宣布,8月30日在萨雷·沙甘试验场进行了一次53T6M反导导弹的试射,试射取得了成功并击落来袭目标,这是这种新型导弹的第6次试射。据称,这次试射成功后,该型导弹将开始替换现役部署在莫斯科周围的53T6导弹,成为莫斯科导弹防御系统的新型主力导弹。

俄罗斯空天军第一防空与反导集团军副司令安德烈·普列克少将表示:“基于这一系列成功的试射,新型导弹的技、战术性能和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新型反导系统(A-235)配属的新型导弹(53T6M)再次成功执行了复杂的飞行测试并以预定的精度成功击落了常规目标。”

据报道,在这次试射中,新型拦截弹53T6M刷新了飞行速度、射程和精度的记录,这将显著提高莫斯科周围A-235反导系统的作战能力。

俄罗斯军方电视台“红星台”播出的画面中,导弹发射筒画面进行了模糊处理

53T6M导弹是A-235系统的主要低层拦截导弹,继承使用前型导弹的发射井系统

53T6M导弹发射升空画面

此前在“军队”展上俄军公开展示了53T6M导弹的运载车和发射筒外形

根据此前试射画面绘制的53T6M导弹示意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堵开源
俄罗斯 莫斯科 反导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