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向15名伊尔20被击落事件牺牲军人追授勋章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9-27 16:15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国防部9月25日表示,15名在叙利亚伊尔-20侦察机被击落事件中牺牲的军人,将被俄罗斯国防部追授勇气勋章。

俄罗斯联邦勇气勋章(图片来源:sojuz-v

俄国防部公告中说“9月17日,15名俄罗斯军人在空天军伊尔20飞机被击落时牺牲,鉴于他们在叙利亚执行战斗任务时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勇敢无畏,司令部决定追授他们勇气勋章。”

俄罗斯伊尔-20型侦察机于9月17日晚在地中海被击落,当时该机在侦查伊德利卜省地面情况后准备返回赫梅明空军基地。俄罗斯国防部称,飞机被叙利亚防空导弹系统S-200击落,当时S-200正在向空袭叙利亚的四架F-16型战斗机开火。

伊尔20型飞机(图片来源:catoday

俄方称,现在正在巴尼亚斯港以西27公里处展开搜索行动,以便打捞坠毁的飞机残骸,和15名死亡机组成员遗体。

作为对本次事件回应,俄罗斯国防部代表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说,“我们认为,俄罗斯伊尔-20飞机的悲剧归咎于以色列空军”。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4日表示,俄方将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自动指挥系统和电子战支援,来提高叙利亚防空战斗能力。

绍伊古表示,此前2013年,俄罗斯曾答应以色列,暂停向叙利亚供应S-300,但现在局势产生变化。

他还说,如果叙利亚再次受到地中海方向攻击,俄罗斯电子部队将对攻击方的卫星信号,战机通讯系统和机载雷达进行压制,采取上述措施是为确保俄驻叙部队安全。

责任编辑:史雨轩
叙利亚危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