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登上武装直升机:佩戴专用头盔,操控机载武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09-29 12:51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29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来到79集团军某陆航旅训练场,登上我国自主研制的直-10武装直升机,佩戴专用头盔,操控机载武器及观瞄系统,了解有关武装情况。

资料介绍

直-10由中航工业研制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的第一种专用攻击直升机。2012年11月,直-10在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首次正式曝光,同年加入现役正式列装部队,被中国军迷称作“霹雳火”。作为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一种串列式座舱布局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0具备在野外保障和复杂战场环境遂行各种任务的能力,能携带空地导弹、空空导弹等多种武器。

习近平观看陆航部队行动演练

习近平27日登上机场塔台,实地观看陆航部队行动演练,对部队展示出的过硬素质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何书睿
习近平 习近平治军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