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空军!空军发布2019最新招飞宣传预告片

来源:CNR国防时空

2018-11-03 20:49

据“中国之声国防时空”11月3日报道,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即将展开。空军在迎来69岁生日之际,向社会公众发布招飞宣传片《你,就是传奇》,全面展现新时代空军飞行员的血性阳刚和使命担当,立体呈现新时代有志青年对御风而行的无限憧憬、对逐梦空天的不懈追求。

空军招飞宣传片《你,就是传奇》,分为“飞行是一种态度”“飞行是一种锐度”“飞行是一种风度”“飞行是一种力度”“飞行是一种高度”5个篇章,精英飞行员、英雄航天员荣誉出镜,歼-20、运-20等新型战机悉数亮相。宣传片以弥足珍贵的历史镜头、练兵备战的宏阔图景,全新诠释军事飞行职业内涵,彰显大国空军与时代同行的力量自信。

建设一流空军呼唤一流飞行人才。近年来,空军持续深化招飞改革,与北大、清华、北航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在16所省级示范高中建设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飞质量实现历史性跨越。首批370余名青少年航空学校学生考入空军航空大学,走开了军民融合超前培养军事飞行人才的新路子。

展翼云霄,强军报国。你,可以成为传奇!你,就是传奇!欢迎加入中国空军。

你,就是传奇

那时我们很小,梦想很大,关于宇宙,关于科学,关于遥远的飞行家。

如今,你已长大,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正是奋飞好年华。

但,你还记得你的梦想吗,对驰骋空天的向往,对御风而行的憧憬,对热血青春的渴望,对沙场点兵的追求。

还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眷恋,对保家卫国的不辞担当。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唤起你心底最初的梦想,于空天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你,可以成为传奇!你,就是传奇!欢迎加入中国空军!

责任编辑:徐蕾
空军 中国空军 宣传片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