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韩引进F-35隐形战机 将开发“特殊武器”摧毁

来源:央视网

2019-07-16 19:52

据央视网7月16日报道,朝鲜13日又发起对韩谴责攻势,要求韩国勿介入朝美谈判。朝鲜对外宣传媒体“我们民族之间”又一次提及弃核谈判中的“韩国排除论”。 称与其和没有美国授意就寸步难行的韩国对话,还不如直接和美国谈,这样更富建设性。

朝鲜媒体“回声”也指出,韩国积极履行韩朝宣言才是解决问题的出路。

图自央视新闻

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室长11日发表谈话说,韩国当局近日准备再次从美国引进F-35A型隐形战斗机的做法挑战了朝韩军事协议,此举是使朝鲜半岛局势滑向军事紧张边缘的危险行径,将迫使朝鲜采取回应措施。

这名官员表示,韩国当局如不能摆脱对外来势力的依附,朝韩关系的前景就毫无希望。针对韩国引进更多“杀人武器”的做法,“朝鲜也不得不进行特殊武器的开发与试验,以彻底摧毁这些‘杀人武器’”。

责任编辑:何书睿
朝韩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