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舰与日本海自“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联合训练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9-10-17 07:20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10月16日报道,10月16日上午10时许,结束在日本访问的中国海军太原舰从东京晴海码头启航回国。

本文图片均来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应日方邀请,太原舰返航途中,在东京湾以南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海上联合训练。

“航向180,航速12节……”下午2时许,双方舰艇到达预定海域,太原舰与“五月雨”号驱逐舰在统一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单纵队、左/右横队、方位队等科目的编队运动训练。

期间,双方还进行了灯光通信训练,太原舰用信号灯打出“CHINA”灯光信号,“五月雨”号驱逐舰用信号灯打出“JAPAN”灯光信号。

相关科目训练结束后,双方舰艇进行了海上告别仪式。

两舰舰员在舰桥列队,相互致意告别。下午4时许,联合训练顺利结束。太原舰舰长石磊介绍,这次联合训练对于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务实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于文凯
太原舰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