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军有1200多名新冠患者在接受治疗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3 13:08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卫星网13日援引《红星报》的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军事医学总局局长德米特里·特里什金在接受采访表示,目前有1200多名俄军人在接受新冠病毒感染的治疗。

特里什金称:“从5月21日起,康复的人数超过了接受治疗的人数。截至今日,有1222名军人在治疗。同时,此前患病人员中85%以上已康复。”

特里什金还表示,从5月中旬起,所发现的感染者人数每日在稳定减少。他说:“我可以声明,兵团、部队、军事教育机构中不允许出现患病率暴发。个别源头已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控制。”

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11时许,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网站显示,俄罗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为726036例,累计死亡人数为11318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俄罗斯 新冠肺炎 俄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