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美联演下周举行,预备演习今启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1 12:11

(观察者网讯)韩联社8月11日援引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韩、美军方将于当天至14日实施危机管理人员演习(CMST),并从16日至28日举行例行的下半年联合演习。

报道说,此次联演是以计算机模拟方式进行的指挥所演习(CPX),演习规模将较往年有所缩小,但演习时间则从通常为期十天的增加了2—3天。

据介绍,今年韩美联演将对未来联军司令部指挥体制下的“完全作战能力”(FOC)进行前期评估,明年上半年将进行全面评估工作。

为从美方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韩军必须评估未来联军司令部的完全作战能力。韩军原计划在此次演习中完成评估工作,但美军以疫情下难以调遣兵力、演习规模缩水为由对评估工作持消极态度。

报道还说,韩国政府原计划今年完成完全作战能力评估工作,并于明年进行完全遂行任务能力(FMC)评估,争取2022年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但鉴于今年恐难完成完全作战能力评估,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计划有可能延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韩国 军演 美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