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仅向“萨德”基地运送官兵生活物资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23 08:00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0月22日报道,韩国国防部22日表示,韩军方主要向庆尚北道星州郡的“萨德”(THAAD)基地运入官兵基本生活物资,其中并未涉及“萨德”系统性能改进装备。

韩国国防部一位负责人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作出如上表述。他表示,目前正对老旧兵营设施进行改造施工,大约有31辆货车将砂石等建材和部分建筑设备运入基地中。韩国政府将就此持续向当体居民阐明原委并寻求谅解。

这位负责人表示,基地内官兵的生活条件艰苦,改善其基本生活条件迫在眉睫。此前的物资补给工作始终通过空运进行,但此次运输任务涉及部分紧急补给物资,不得不通过地面运输进行。

就基地的普通环境影响评估,该负责人表示,韩国政府将结合环评结果决定是否最终部署的原则不变。

责任编辑:林铃锦
萨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