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解放军3机赴台“西南空域”,12月“全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07 11:22

(观察者网讯)今日,我军军机继续奔赴台“空域”。台媒12月7日消息称,7日早,解放军一连3架次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这是解放军12月第7天进入台附近“空域”,完成了“12月全勤”。

低空投弹的我军某型反潜机 图源:东海舰队发布

台湾亲绿媒体12月7日报道称,根据台军广播记录,解放军军机今天(7日)上午8时2分,8时12分及8时35分三度进入台“西南空域”,高度分别为1000米至7000米。台湾空军继续“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报道还援引台湾军迷的分析称,今天来的解放军军机在低空飞行,应该是反潜机在进行海上“布设反潜浮标”作业。

报道援引脸书著名军事媒体账号“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统计称,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西南空域”共7天,完成了全勤。今天也是解放军军机连续第11天进入台附近“空域”。

对于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王世纯
运8反潜机 台湾西南空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