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组织备战打仗先进表彰: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9 19:59

据微信公众号“东部战区”12月29日消息,建设强军伟业,需要勇立时代潮头、勇挑千钧重担的楷模先锋劈波斩浪、奋楫扬帆。

今年以来,东部战区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军委联指命令指示,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探索实践实战化联合备战举措,部队官兵全力练兵备战,一批备战典型、打仗先锋竞相涌现。

为牢固树立起“奖为战”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战区和部队真打实备的光荣感使命感,东部战区组织备战打仗先进表彰。12月28日上午,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现场聆听受表彰的7名代表分享“备战打仗故事”。

这些先进典型,展现出战区部队大抓思想引领的实际成效,折射出战区部队大抓实战练兵的实际成效,反映出战区部队大抓联合备战的实际成效,彰显出战区部队大抓斗争准备的实际成效,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广大官兵。活动现场,官兵报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向所有为战区备战打仗作出贡献的部队和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榜样引领时代,奋斗成就伟业。战区备战打仗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如战鼓催征,似风雷激荡,激发战区部队广大官兵激扬青春、练兵备战的血性斗志。大家表示,要以备战打仗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强军战略方针,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和奋战姿态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东部战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