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喝防冻液了,这回是美军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2-01 17:49

【文/观察者网 张轩豪】美国陆军官员于上周五称,对11名摄入未经授权的物质的士兵的调查显示,他们饮用了防冻剂中发现的一种工业化合物,初步鉴定可以确定,他们在德州布利斯堡进行了十天的野外训练之后没有抵御住对于酒精的欲望,误以为防冻液是酒精痛饮之后全部进了医院。这类事情一般都是俄罗斯军队中传出来的趣事,没想到这次中招的居然不是俄国人而是美国大兵。

极乐堡基地服役人员跑去喝防冻液了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美联社1月30日报道,美军第一装甲师和布利斯堡的公共事务官上校艾莉·佩恩上校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初步的实验室报告表明士兵饮用了乙二醇,乙二醇通常在汽车产品中使用,包括发动机冷却液和制动液。

布利斯堡方面报道说,这11名士兵中有2名病情比较严重的士兵,目前他们都在得克萨斯州边境城市埃尔帕索的威廉博蒙特陆军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两名情况较严重的士兵依然需要重症监护,而目前他们的状况都有所改善。

佩恩上校说,饮用乙二醇的11名士兵中其中一名士兵必须插管,但不再需要呼吸辅助设备。预计很快将有四名士兵出院。目前尚不清楚士兵们为什么认为他们喝的是酒精。他补充说明称在执勤的陆军人员(包括在训练环境中)是禁止饮酒的。而这些士兵在恢复之后将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佩恩上校表示,这11名生病的士兵包括一名准尉,两名士官和八名士兵,分别属于第11防空炮兵旅,第32陆军空军和导弹防御司令部,部队中的其他士兵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乙二醇在室温下为透明,无色和粘稠的液体。当用于防冻剂时,通常添加荧光色,例如黄色或绿色。摄入该化合物的影响范围从心跳加速到头痛,恶心或器官衰竭。

责任编辑:张轩豪
俄罗斯 美国 防冻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