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两个不怕回应美军方挑衅: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来源:@央视军事

2021-08-31 13:37

今天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总台国防军事频道记者提问:近来有来自外国空军的声音,声称要“让中国感到恐惧”,中国空军对此有何看法?

中国空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本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新任美国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声称“让中国感到恐惧”。华春莹表示,建议他问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同不同意。

今天,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回应: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这是中国军人的座右铭。

申进科大校还表示,人民空军从抗美援朝“空中拼刺刀”,到国土防空“近快战法”打U-2飞机,再到新时代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

空军官兵坚决捍卫国家空天安全、坚定维护国家发展利益,让党和人民放心。

中国空军跨入战略空军门槛

今天的珠海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还表示,中国空军历史性地跨入战略空军门槛。

歼-20、运-20列装越来越多,国产新型地空导弹直指苍穹,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等能力不断提升,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空军将在本届中国航展集中展现推进战略转型、迈向世界一流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