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20总师:换装国产发动机的运20飞机耗油更少、航程更远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9-29 11:39

(观察者网 讯)珠海航展进入第二天。今天(29日)上午,中航工业举行“国产战鹰护卫祖国空天安全之‘大国重器向祖国汇报’”新闻发布会,航空工业运20总设计师唐长红院士、航空工业歼15、“鹘鹰”总设计师 孙聪院士、航空工业成都所总设计师王海峰,航空工业新闻发言人周国强出席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 运20总设计师唐长红透露,运20飞机所配备的动力装置有多型,换装国产发动机的运20飞机耗油更少,航程更远,表现令人满意。

(左二为唐长红)

唐长红在答媒体提问时还补充提到,运20国产发动机的耗油率相对不同其他项目,动力需要不断完善。从目前国产发动机的表现来看,安装国产发动机的运20在高空的功率更有利于飞机的飞行,对飞机性能有更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鲍起超
运20 2021中国航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