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航展会不会有新战机?空军发言人:敬请期待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01 21:09

【文/观察者网 王世纯】10月1日下午,在珠海航展现场举行的“中国空军参加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回答观察者网有关“未来航展能否看见更多新质作战力量”提问时表示,每一届珠海航展我们都期待能看到更多的飞机,至于新到什么程度,“敬请期待”。

观察者网记者采访申进科大校 图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记者采访申进科大校 图源:央视新闻

观察者网记者:今年是我第三次来珠海航展,每一次珠海航展,我们都会能看到新的机种机型亮相,正如您刚刚介绍的,本届珠海航展中歼-16D、无侦7等新型装备首次亮相航展,那么在未来的航展中,我们能不能在地面静态展示区域或空中表演区域看到更多的新质作战力量登场?

申进科大校:大家这次来航展比较关心空军的武器装备,实际上我们空军在这次航展中是空中地面齐参展。每年的航展大家都希望看到新飞机,都希望有飞机首次亮相。我们实际上有很多比较先进的战机,比如歼-20,运-20在今年亮相。这次很多人更多关注了歼-16D、无侦7,是因为他们首次亮相航展。我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我们都期待在每一届航展上能看到更新更多的飞机,以后能新到什么程度,能多到什么程度,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世纯
观察者网 申进科 珠海航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