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一架幻影2000坠毁 飞行员弹射生还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0-21 16:10

(观察者网讯)印度空军10月21日在推特上证实,10月21日上午,一架印度空军幻影-2000HI战机在中央邦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出,目前已经接受治疗。印度空军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印度空军推特截图

坠毁的幻影-2000HI残骸 图源:社交媒体

印度空军在其官方推特上写道:“今天上午,印度空军一架幻影2000飞机在中央邦空域的一次训练中遭遇技术故障,造成飞机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出。印度空军已下令调查事故原因。”

当地警方负责人马努基·库马尔·辛格告诉媒体,在飞机坠毁在该地区的曼卡巴村之前,飞行员安全弹出。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飞行员在用降落伞陆地以后,躺在当地一处农田里休息,看起来身体并无大恙。

坠机后思考人生的印军飞行员 图源:社交媒体

这也是印度一个月以来第二起军机坠毁的事故。据《今日印度》上个月21日报道,印度陆军一架“印度豹”直升机2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乌坦布尔地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送医后死亡。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失事直升机坠毁在山坡上。当地警方表示,事发时失事地点周边出现浓雾,初步判断直升机失事可能与能见度低有关。

责任编辑:王世纯
印军 印度掉飞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