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一架E-2D预警机在弗吉尼亚州附近水域坠毁,1死2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31 10:55

(观察者网讯)美国海军证实,3月30日在弗吉尼亚州瓦勒普斯岛(Wallops Island)附近水域坠毁的海军飞机为E-2D“鹰眼”预警机,机上2人获救送医,1人死亡。此前曾有报道称其为“鱼鹰”运输机。

E-2D预警机 资料图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海军大西洋舰队航空兵司令部发言人迈尔斯(Rob Myers)中校表示,坠海飞机为E-2D预警机,而当天稍早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美媒曾将坠毁飞机报道为V-22“鱼鹰”。

迈尔斯称,事故发生于30日19时30分左右,飞机当时正在参加例行演习,随后美国海岸警卫队营救了2名受伤人员,另外1人则被认定死亡。

而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弗吉尼亚电视台“WAVY-TV”报道,参与救援的美国海岸警卫队对该台透露细节,指救起来的两人腿部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而机上的第3个人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被安全带捆住最终随飞机一起下沉。

“鱼鹰”坠毁大致区域

目前,美国海军正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中。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