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号航母完成恢复性训练 将部署到地中海接替杜鲁门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7-06 17:21

【文/观察者网 张轩豪】美国海军“乔治·布什”号航母和美国海军第7航空联队完成了持续一个多月的复合训练单元演习,目前正在返回诺福克海军基地。在修整之后“乔治·布什”号将会部署到地中海地区,接替目前部署在该地区7个月的“杜鲁门”号航母完成部署在北约前沿地区的任务。自去年12月起,“杜鲁门”号航母一直部署在地中海,在海上进行威慑俄罗斯的任务。

7月5日,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称,“乔治·布什”号航空母舰和第10航母打击群在西大西洋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复合训练单元演习,在此期间第10打击群进行了多种模拟实战的训练,提高了作战部队的熟练度。同时在演习中还进行了将指挥权转交给北约海军打击和支援部队的演习,在演习过程中,打击小组使用北约报告程序,进行了多种聊天功能和消息格式的演练,加强了指挥和控制以及与北约友军进行通信的能力。

图:6月28日,“乔治·布什”号航母在与“北极”号快速战斗支援舰在进行补给期间弹射了一架F/A-18F超级大黄蜂

在此次演习中,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首次实质上的整合到了大西洋远征训练大队 (EWTGLANT) 的活动中。这种演习使第 26 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提高了其作战人员在各种作战职能方面的熟练度,并为锻炼海军互操作性提供了独特的经验。

图:2022 年 6 月 5 日,“乔治·布什”号航母打击群在海峡过境培训活动中穿越大西洋。

在第10航母战斗群中,编有“乔治·布什”号航空母舰、第26驱逐舰中队以及第7航空联队、“莱特湾”号巡洋舰,除了美国海军的舰艇之外还编有意大利海军的“卡欧·多利欧”号驱逐舰以及来自巴西和哥伦比亚海军的潜艇部队。

图:美意两国海军军官进行交流

第7航空联队编有VFA-143“普金犬”战斗机中队、VFA-103“海盗旗”战斗机中队、VFA-136“骑士鹰”战斗机中队、VFA-86“响尾蛇”战斗机中队、VAQ-140“爱国者”电子攻击中队、VAW-121“蓝尾”航母机载预警中队、VRC-40“生鱼片”舰队后勤支援中队、HSC-5 “夜莺”直升机海上作战中队和HSM-46“宗师”直升机海上打击中队。

责任编辑:张轩豪
航母 美国海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