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称21架次解放军军机穿越所谓的“海峡中线”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8-08 21:23

(观察者网讯)8月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继续位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

据台防务部门8月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截至当天下午17时,解放军共派出39架次战机、13艘次军舰持续在台海周边展开演训活动,并部分穿越了所谓的“海峡中线”。

台防务部门称,据统计,39架次战机中有21架次穿越了所谓的“海峡中线”,分别是8架Su-30、6架J-11、2架JH-7、4架J-16、1架卡-28反潜直升机。

近日,海军两栖攻击舰海军广西舰连续在多个海域开展舰机协同、编队运动、航行补给等多项训练,探索验证了两攻装备性能底数和体系支撑能力,为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8日,东部战区继续在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战区海、空军多艘驱护舰艇、多型多架战机、多个岸导火力单元,在战区统一指挥下,按照战训一致、体系用兵要求,重点组织了联合反潜和对海突击行动。

责任编辑:张菁娟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