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首艘“伯克”FlightⅢ驱逐舰开始海试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2-15 18:19

(观察者网 讯)美国海军新闻记者,军事评论员克里斯·卡瓦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图文消息称,美国海军第75艘“阿利·伯克”级,也是首艘FlightⅢ批次“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DDG-125“杰克·H·卢卡斯”号(USS Jack H.Lucas,以下简称“卢卡斯”号)在12月12号从英格尔斯造船厂出发进行首次海上试验(alpha sea trials)。

驶离英格尔斯造船厂开始海上试验的DDG-125“杰克·H·卢卡斯”

“卢卡斯”号于2018年5月7日切割钢板,2019年11月8日开工建设,2021年6月4日下水,预计将于明年完工服役。“阿利·伯克”级FlightⅢ是“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的最新子型号,具备最新版本的“宙斯盾”作战系统,舰载雷达升级为AN/SPY-6有源相控阵雷达,号称具备更强的防空与弹道导弹探测能力。

责任编辑:张鲁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