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天安门广场播放《新疆是个好地方》

来源:天山网等

2014-03-05 17:30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天安门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新疆是个好地方》电视片吸引路人停留拍照。

两会期间,天安门广场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新疆是个好地方》电视片吸引了拍摄者。

图为新疆全国政协委员步入开幕会场。

四天前发生于昆明的暴恐案举国震惊,也使得全国各族人民空前团结。在各大门户网站的评论中,网友们将疆独份子与新疆人民清晰地区分开来:“新疆就是个好地方,不要把恐怖分子跟新疆扯上关系。”、“恐怖分裂份子的目的就是破坏新疆人民在全国人民心中的形象,目的就是激起全国人民对新疆人的仇视,进而实现他们分裂新疆的目的,我们一起向恐怖份子亮剑!记住,他们不是新疆,不能代表新疆,不代表任何宗教民族!”

在“天安门播放《新疆是个好地方》”的新闻评论中,网易网友清一色地呼呼民族团结。

来自新疆的网友也呼吁团结:“我是新疆人,我是中国人!”、“我是新疆人!我热爱自己的家乡!”

更有网友振臂疾呼:“中国万岁,人民万岁,大团结万岁!”

图为开幕式后,走出人民大会堂的新疆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2014年3月3日,北京,十二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新疆的委员走出会场。

 

 

图为媒体采访出席开幕式的新疆全国政协委员。

图为开幕式后,新疆全国政协委员走出人民大会堂。

图为开幕式后,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走出人民大会堂合影留念。

2014年3月3日,北京,十二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新疆的委员走出会场。

2014年3月3日,北京,十二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新疆的委员接受记者采访。

3月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开幕会,新疆自治区委员抵达。

责任编辑:大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