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深改组设六个专项小组 赵克石任后勤改革专项组长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4-03-21 08:24

据《解放军报》昨日(3月20日)报道,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后勤政策制度和保障力量改革专项小组19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这也是第一个亮相的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下设的专项小组,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担任该小组组长。南都记者获悉,包括后勤政策制度和保障力量改革专项小组在内,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共下设了六个专项小组,其他五个专项小组近期也将陆续亮相。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于3月15日正式亮相,当天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以小组组长身份主持召开了小组第一次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但当时并未透露下设的专项小组信息。

中央军委深改组后勤政策制度和保障力量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赵克石

《解放军报》在20日的报道中也提到了后勤政策制度和保障力量改革专项小组的人事架构。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担任后勤政策制度和保障力量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并出席了19日的会议并讲话。赵克石在讲话中说,这次国防和军队改革,由兼任中央军委深改小组组长的“习主席亲自运筹、亲自指挥,牢牢把握改革的大局”。

报道称,后勤政策制度和保障力量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明确了专项小组、专家咨询组组成,并审议了工作规则、改革路线图和今年工作要点,标志着后勤和保障改革全面拉开序幕。除赵克石担任组长外,另有来自四总部的四位高级将领担任副组长,分别是总参谋长助理陈勇、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崔昌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总装备部副部长刘国治。专项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和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了20日的会议。

责任编辑:靖恒
中央深改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