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书记旧日历纸上写讲话稿(图)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7-14 21:16

据中安在线报道,7月10日上午,安徽省十三运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暨安庆市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新落成的安徽省安庆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庆市政府官网发布的一组现场新闻图片,图中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手中的讲话稿写在一张旧日历纸上。

图片显示,虞爱华双手拿着一张A4纸大小的讲话稿,而讲话稿的背面显示是一张旧日历纸。一些网友看见后,将图片转发到QQ群里,网友纷纷点赞。一位网友说,讲话稿写在旧日历上,说明这肯定是虞爱华自己写的稿,勤俭节约好榜样!

据安庆市委办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的讲话稿是头一天晚上虞爱华自己写的,内容大约600字,日历纸的背面是空白的,当时他就直接在背面写讲话稿。“他很多讲话稿都是自己写,这可能是他的一个习惯,我们经常看见他用一面写有文字的旧稿纸来写东西”。

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开幕式 来源:中安在线

网友热评:

大国小P民:赞一个!自己写讲稿的干部绝对值得赞。如果把干部的秘书都取消,他们什么水平就看出来了!

漫慢牛:有作秀。后面每人一瓶矿泉水可以省多少张A4纸。

对漫慢牛的说法,有人回复:人开会不喝水?喝水清人倒岂不更贵,自己去倒水喝,那是会场还是菜市场?一人一瓶矿泉水那个节约,你说说看?

湖外哈哈哈:应该是作秀,因按规定,这些大型活动领导的讲话稿都是要归档的。如有这样的破东西写稿如何归档?

edcba:讲话稿自己写,就凭这就值得大加称赞。

好好看看啊就知道了:可以找找图片,书记手表不止一块啊,又是个表哥啊 !这样的作秀自己不恶心吗?

责任编辑:宙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