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电视广告吐露台湾“心”声 拉来韩国讽民进党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1-26 11:04

中国台湾县市长等“九合一”选举将于本周六进行投票,最终冲刺阶段,国民党在台北、台中等多地选情告急。11月25日,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召开记者会,公布国民党最新选举电视广告。有趣的是,国民党的竞选广告主打“韩国牌”,“韩国谢谢民进党挡下法案”、“谢谢台湾慢慢来”、“是谁让韩国在窃笑?”“韩国,也在看”……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在呼吁支持经济发展的沉默选民,用手中的选票来决定台湾未来的经济发展,以及国民党的明天。

选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国民党最新一波的竞选广告仍强打经济牌,并借“敌人”——韩国一用。在广告中,一位穿着韩服的女子,在象征台湾VS韩国的扑克牌比赛中,屡次翻中大牌,并脸带微笑庆祝获胜,鼓动味十足的旁白则配上一系列质疑民进党阻挡法案,让台湾成为亚细亚经济孤儿此类的话,指向大陆和韩国签订FTA对台湾带来冲击。

广告开头便是一个穿韩服MM玩扑克牌 


扑克牌比赛的双方是……


穿韩服女子感谢民进党(对不起,小编错了)


“是谁让韩国在窃笑?”


你给国民党的广告短片打几分?

“韩国谢谢民进党挡下法案”、“谢谢台湾慢慢来”、“但谁要向台湾努力的下一代对不起”、“是谁让韩国在窃笑?”“韩国,也在看”……韩国好忙。不过,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现场给出的数据是实实在在的。陈以信表示,大陆和韩国签订FTA后,台湾有七项产业将受到冲击,受影响产值高达5兆2141亿(新台币,下同),受影响就业人口多达437487人,全台包括高雄、台南、台中等11个县市都受到负面影响。

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现场发布广告,并列大量数据说明

陈以信还指出,面对全台排山倒海的检讨声浪,民进党与蔡英文却一副“故作轻松、若无其事”的态度,是典型的“吹哨壮胆”,全然无视台湾当前经济危机,对外界质疑全不回应,这种消极的回避心态非常要不得。陈以信最后发问:民进党在立法院中何时才肯高抬贵手?放手让“两岸服贸协议”与“两岸协议监督条例”顺利审查过关?蔡英文何时才肯让台湾急起直追,不再输给韩国?

责任编辑:关文平
台湾 台湾选举 台湾民主 国民党 国民党派系之争 民进党 FT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